close

前幾天上桃園參加親戚婚禮,空閒之餘想上網便帶著家人NB前往附近麥當勞(簡稱M)
一直以為跟高雄的M(金礦咖啡好像也可以)一樣都是免費服務
由於是第一次在M無線上網,在附設Cafe點了飲料後就很興奮的開機了
結果...幹!被騙了啦= ="...
為什麼一樣是無線上網桃園的M就是要收費- -?
有誰知道這是為什麼嗎?看地區?看分店?看三小?



我一打開清單,就看到hinet在向我招手
便不疑有他立刻連了上去


過沒幾秒,連線成功了,我微微的笑了....
我點的冰拿鐵也來了...


打開 IE 卻自動連到x華電信,我想說沒關係,免錢的能用就好,不過是首頁暫時被轉罷了...
但是請你注意上圖紅框的按鈕....費用計算 
....*&%*&$*&*&%$^#$@%#%^$


沒付費什麼都連不上去....
哇哩咧~ 飲料都點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