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為期2天的寒假(還有part2放過年)

整整一天的放風耶...  而家裡卻不讓我出門...

什麼世界啊!

家裡為了不讓我出去....

姑姑:電腦怪怪的耶明天回來幫我重灌一下吧~反正你那麼閒~
   我要Office 卡巴 Acrobat ...... 謝囉^^
           (= =)

二叔:聽說明天你很早就回來了麻~ 剛好有些工作給你.... 電腦也順便整理一下吧...^^
          (他自己開公司而我是俗擱大碗的員工)

小叔:ㄟ~ 我明天剛好公休~ 阿嬤有交代別亂跑嘿^^~
            (你放假不會去睡覺喔= =)

老爸:你明天那麼早回來喔!我順便買便當回來~別亂跑嘿!
          (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