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被吳小葦帶去雄工打球.....

看到一群在校生在挖飲料機= ="

當然啦~心中的歹念又又又又又跑出來透透氣了~

難免蝦晃過去關心一下....

我:你們在挖飲料喔?

其中一個:你怎麼知道? (靠腰.. 你當我瞎了= =?)

我: .....  (頓1秒) 對阿 能不能敎一下︿︿?  (超友善的~)

又回:ㄚ就挖ㄚ...  (然後開始示範...)

挑了"其中一台"從出口伸進去開始摸....

(麻煩會這項技術的人跟我交換一下情報~哪天在一起去雄工打球︿︿)

(據說因為內部構造有一部分壞了才有辦法這樣挖)

過一下子~ 控! 蘆筍汁一罐~

然後就開始控!控!控!控!的挖。。。

過幾分鐘~ 他說:靠!沒了....

(心想怎麼這麼屌= = 一看果然蘆筍汁按鈕上的亮起來了-。-")

後來有老師走過來他們最後一罐放地上沒拿就閃了....

我跟吳小葦一副"看屁ㄚ!這罐我買的暫時放地上不行喔?"的樣子把它拿走了 

結果當然是分掉囉~

喔.對了!在我打完球回去之前發生一件超的事....

去牽車路上突然覺得渴 想說投個飲料解渴再回家....

身上剩50塊硬幣...  想說既然會找就投了....

按了15的烏龍茶~

控!(飲料)咚!(零錢)

飲料:烏龍 (︿︿

零錢:5塊 (幹!

他x的啥時 50-15=5 ?

它錯把我的50一枚當成20一枚.....

這是我喝過最貴的瓶裝烏龍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