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步入高中生活的我最近總是忙著些哩哩摳摳的瑣事...
最近也只有上來看看回覆,掛即時通,GoogleReader也已經累積到了我不敢開的地步..
沒補過習的我掙扎了好久... 還是決定去嘗試看看補習=  =
假日不出去玩卻花時間去補習的感覺還真是說不上的奇怪~ 還好老師都算合我胃口^^~
但看到這種擠沙丁魚的感覺就是很不舒服... 出入也不是很方便...
雖然我已經盡量挑邊邊出口了,還是很不習慣...
不管怎樣,還是要ㄍㄧㄥ住撐下去... 一開始的基礎部份認真點,希望以後別再補習了!
其實會想去補習也是因為週遭有太多血淋淋的例子告訴我國立大學沒有公立高中那麼容易...

這是剛剛上推推王看到的短片,用樂高製作工具並不稀奇
真正讓我感興趣的是那程式是怎麼運算出魔術方塊解法的?

Part1畫質較清晰能看仔細清楚它是怎麼解魔術方塊的


Part2畫質較差,但能看到旁邊的程式如何搭配樂高掃描、運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