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花了心力去經營我的部落格了!
可是工作繁忙...常常忽略掉讀者mail來的問題啊><"
現在看看下面的示範,這一切都不再是問題了^^...





.請先進入 Plugoo 首頁挑選你所使用的IM軟體就可以開始註冊囉!
有MSN.Yahoo.AIM.GoogleTalk.Jabber.ICQ共六種可選擇


.輸入帳號與正確的mail地址,等等收認證信用的



.設定你的密碼,勾選同意咭哩呱啦條款


.帳號密碼都設定好就可以去信箱等認證信啦



.認證信中會顯示出你的帳號密碼,點一下 click here 來確認帳號
並提醒你記得同意名為 plugoo_buddy 發出的好友邀請
同意加入好友後才能正常使用接下來的功能唷...




.在這裡先恭喜你申請成功^^...
基本的設定說明我都有標註在圖上了



.接下來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確定你的 IM 好友中有 Plugoo_buddy 就大功告成了!



.測試成功... 以後有事就可以直接找我啦^^~



你看,字再也不會亂跳了吧!
跳出來後即使把原網頁關閉了還是能正常交談唷...

 






※感謝 什麼都不會路人甲 提出關於中文輸入的小問題
     (以下由新注音輸入法示範)


其實之前也有位路人甲透過 Plugoo 跟我提過這個小問題
如上圖,當你輸入中文時字會亂跳,英文則不會



雖然 Enter 後還是會自動跳回正確欄位,但這真的不是很方便
這時請你按右上角的 "Detach" 就解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ak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